Ash

今天的李白依旧调戏扁鹊

今天的小三苏依然沉溺于白鹊无法自拔,我文渣不要介意。
正文走你,咻~

  扁鹊每天从王者上线都能看见一个白飘飘的身影在野区里浪来浪去,表示已经习惯。
  但是不习惯的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白飘飘的身影不在野区里转来转去,而是在他的身边转来转去,然后就有一个白鹊的cp在王者里流传。
  虽然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但是扁鹊依然懒得理他懒得奶他,但是后来扁鹊才知道那货叫李白。
  今天的团战里,扁鹊跟着大部队奶着他们,身后的李白也顺带加了点血。然后扁鹊用他的攻速抢了三个人头之后,最后两个却是被身后的李白一起灭了,扁鹊也不生气,看着自己快到底的血条默默的给自己嗑了瓶药。
  李白也看到了自己所剩无几的血条,顿时一脸委屈的对扁鹊说道:“越人,我的血快没了,越人加一点给我呗。”
   “没血就回城。”扁鹊冷淡的回复。
   “我就是想要越人帮我加血。”
    ……沉默,扁鹊在全部里说:看见李白杀无赦。
   然而敌方的人都复活了,看到这句话大抵是人家小两口吵架了没当真,还各杀各的,不理扁鹊。
   李白得意的笑了笑:“越人没辙了吧。”
   扁鹊白了他一眼,抬腿就跟着大部队走,却被李白拉着手腕给拽了回来。
    “越人应该知道翻白眼是不好的习惯吧。”
    “…………,知道。”
    “那越人改吗?”
    “不。”
    “我有让越人改掉这个坏习惯的方法,越人要听吗?”
    “我的方法可能比你多。”
    “可这种办法好像和越人想的不一样呢。”李白勾起了嘴角。

    于是敌我双方就见证了一个李白拉着扁鹊飞奔到草丛里的事实,全场满脸黑线,决定了不要去中路的草丛那里打其它地方都可以的协定。
    
    扁鹊躺在草丛里极力推着身上的李白,好看的脸都皱在了一起。
    “李白你不是说要治我的病吗,怎么到草丛里面了!”
    “我刚刚都给越人说了,我的治病方法不同寻常,保证越人会爱•上这种方法。”
    “神经啊!快从我身上起来!啊!”
     李白微笑着解开了扁鹊的衣服,用手触摸着扁鹊敏感的皮肤,看到扁鹊的身体因为痒而扭动,嘴角得意的笑容又加深了几分。
     扁鹊知道李白笑自己,脸不知道为什么又红了几分。
    “李白你要是再不拿开你的手,我就拿破坏了你这张脸!”
    “我相信越人舍不得的。”
     李白的手越来越不安分,扁鹊的喘息声也越来越大。扁鹊的脸已经红透了,眼角里还淌着泪水,这对于李白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啊。

     这样的挑逗直到扁鹊身体已经软躺在草地上,李白才进行更羞耻的下一步。(白:越人声音小点,被人听到了就不好了。扁鹊红着脸点头。)
      直到队友把敌方最后一个防御塔摧毁了,李白才从扁鹊身上起来,扁鹊也终于得到释放。李白匆匆整理好衣服继续去野区浪了,扁鹊支撑着身体穿好衣服,继续去给队友奶血。
     然而队友一看到扁鹊就是一副扁鹊你完事了的眼神。
     看的扁鹊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厚着脸皮把敌方的水晶愣是给摧了。
     全场除了李白和扁鹊都在想:恋爱的感觉真伟大啊!

      莫名其妙就开了车,而且还不好。所以我就是个文渣,在意了你就输了。(。・ω・。)ノ♡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