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今天的扁鹊依旧被李白调戏

   扁鹊带着李白浪了一整天了,早就看惯了战场上队友和敌方看自己和李白有鸡依安情的眼神。
   统统都当做没看见一样的照样加着血,照样抢着人头,照样被李白抢人头。
   说真的现在王者里的人都怕了他俩了,天天出来虐狗产文,还是一组拆不开也打不过的神奇组合。基本上见了他俩就躲,生怕看见要长针眼的事。
    扁鹊也头疼啊,有这么个人和自己抢人头,又不能打他,更不能不奶他,气的自己都想给自己灌一瓶风油精死了算了。
    李白才不这样想,跟在扁鹊旁边既能加血又能抢人头还能调戏,那为什么不跟啊?!
     搞得整个王者都不好了。
  
   
    举个例子有个网友说九块钱我出,刚开始李白看见的时候一脸问号,还不知道什么意思,接着厚着脸皮反问了回去,对方回复了之后李白一脸鸡依安情的笑着。
    然后到了战场上问扁鹊:“我有九块钱,咱们不如把它花了吧”
    “哦,花吧”
     对话刚结束,敌我双方的人感觉到了来自李白的调戏还有他们深深的恶意。
     接着有人不嫌事大的来了一句你俩终于要领红本本了啊!
     扁鹊沉默,李白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其实吧,李白的内心已经在抓狂了。
     扁鹊从药包里掏出风油精,李白以为扁鹊要给自己灌下去,跑过去拦着,然后扁鹊一个顺手就给李白灌了下去。
     接着把李白往中路上一扔,自己跟着大部队又去浪了。

     然后呢第二天大家就看到了扁鹊裸露的皮肤上有很多红点点。都知道发生了啥,就是看扁鹊脸色超级不好,只能偷偷的在暗地里笑扁鹊昨天因为逞一时爽然后晚上被李白给攻了的事实。

     李白因为昨天晚上被爽到,到现在都下不来床,就等着扁鹊回来继续爽嘞。

     李白心想:网络真是个好东西(๑>؂<๑)

    现在我的心里也在抓狂,我写出来的咋感觉扁鹊成攻了(「・ω・)「嘿
 

评论

热度(52)